close

今天接到一通电话。。。

叫我拿PMR成绩和IC去应征。。。

我朋友应征都不用拿成绩去的。。。

同一个地方哦。。。

只有我要罢了。。。

我一度认为是诈骗集团打来的。。。

哈哈。。。

我的思想逻辑一向怪怪的。。。

可是我还是打算去看看。。。

可能是真的。。。

原来我的工作是书记。。。

所以要看成绩。。。

我的朋友的工作是售货员。。。

我应征时问了人事部主管一个白痴问题。。。

“书记是做什么的?”

那个主管瞪了我一下。。。

还是没告诉我。。。

我也不好意思再问多一次。。。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书记是做什么的。。。

问了多个朋友。。。

他们都不知道。。。

最后问了光权。。。

才知道什么意思。。。

权,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