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五毕业典礼

代表着我已毕业了

我以前一直希望快点毕业

不过今天有点舍不得毕业耶

不知不觉在这儿读了四年了

不过感觉好像不是很久前的事

我以为我今天会哭的

因为我超级爱哭

不过今天没有播到关于离别的歌

一点离别的感觉都没

而且我们还会再见

SPM考试时

我们会再见到

考完试

我们又有去旅行

不过旅行后我们再也见不到了

有的去做工

有的会去读书

不过无论如何

愿我们友谊永固

IMG_0188.JPG 

IMG_0189.JPG  

我班的班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