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我忘记了我痞客邦的密码了~

所以,我就把我的部落格换去blogspot了~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blogspot~

因为Blogspot不能加密文章~

我有些东西不是很想给人家知道~

可是,我又很想写...

所以,我就会挣扎着~

我讨厌这种感觉!~

本来,打算开多一个部落格的~

突然,想起了痞客邦的秘密~

我很开心,我不用再开多一个部落格了~

可是,我会两个都上...

这里是写我的密码的地方~

blogspot是写想让大家看到的东西~

我爱这里.因为这里很安全~

就算我不加密,也不能有熟人看到~

因为大家都忘了还是不知道我有这个部落格~

痞客帮,万岁!!!

 IMG03648-20110516-1634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客邦 回来了
    全站熱搜

    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