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朋友去电影院看戏

第一次去电影院

去那儿只是想知道

在电影院看鬼戏是什么感觉

平常半夜在家看鬼戏都没什么感觉

想知道在戏院看有没有比较可怕的感觉

钟楚森也太小看我了吧

以为我怕鬼

我真的鬼都看过了

何况是演出来的

还叫诗绒留意看我有没有喊

结果我从头到尾都一直笑

反而诗绒自己吓到喊了出来

想不到平常这么凶的她

竟然怕鬼

哈哈

我们看的那部鬼戏是《棺材》

我看完《棺材》的评语是

“就这样啊?导演好有创意,能把鬼戏拍成喜剧”

看完了时间还早

本来打算看《保持通话》的

不过

音意和王颖想看《highschool musical》

我们就陪她们去看

她们坚持要看的

结果看了下子就拿电话出来按了

haiz

“不听小雪言,吃亏在眼前”

告诉她们那部戏太有艺术了

我们是不会欣赏的

她们就是不听

我对这部戏的评语是

“太有艺术了,我不懂得欣赏”

对了

漏掉很重要的事情没写

那就是我们可爱的分析员---程文桦跌到

可惜我提早进去看highsch了

没看到这一幕

不能形容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