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天去看了三场签唱会

林俊杰,988和张祖城

-林俊杰的签唱会-

林俊杰的真人比照片帅多了

皮肤很好又白

不过他的模仿很不像

(他在签唱会模仿王力宏)

“最近“有上台玩游戏

他被林俊杰酸表演太夸张

哈哈

秀微很积极要上台玩游戏

可是林俊杰没选她

豪玄和建永成了受害者

被她当出气筒

-988的签唱会-

988的签唱会只来了三位dj和一位艺人

他们的真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尤其是may子

我去他们的签唱会

不过我没买他们的专辑

我当天还买了my fm的专辑

哈哈

有点不和逻辑

-张祖城的签唱会-

和988同样的地点

所以打算顺便看看他

他的签唱会四点开始

我三点五十分到

现场一个人都没

我在那儿等待时

听到有很人走过说

“张祖城是谁?"

"他是谁?都不红的“

“张祖城是谁?又不是张智成。。。。走啦“

等等这样的话

我等到五点

他才到

气到!!!!!!!!!!

他的照片帅吧了

真人都不帅的

我听半首歌就走了

人不帅

歌不是很好听

又不红

还要酱大牌

难怪红不起来

人家林俊杰都只不过迟到几分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