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chemistry就去天the store逛逛

顺便去问工作

本来打算考完试要去做

哪里知道床单的部门紧需要promoter

所以我明天就开始上班了

虽然我的华语还没考完

不过他答应我

考华语那天和去旅行的那三天放我假

而且华语又不用读的

所以我就答应了

明天我就要开始上班了

好久没在这儿上班了

明天又要回去我以前做工的地方上班了

虽然没人陪我一起做工

去年我们是一班朋友一起去的

不过无所谓

因为去年我是第四层的书记

我基本上认识大多数第四层的人了

所以不会去认识新朋友

加油!!!蔡雪文!!!

希望你明天工作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