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十天,我就出来做工两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好像我才做不久罢了。。。

做工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也学会了好多事情。。。
也看到人性丑陋的一面。。。
如为了一点komisen,不惜抢人家的顾客。。。

我也长大了好多。。。

不像以前的我什么都不会。。。

缺点就是我和以前的朋友全都失去了联络。。。
因为前阵子超忙的。。。


我最常联络的人是我的主管。。。。

现在好不容易才有空了。。。

不是有空。。。

是超有空。。。

因为很少顾客。。。

不过,我下个星期又要开始忙了。。。

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